今天終於將這個小袋袋加工完成了

 


 

                                                       

 前一陣子去高中死黨家玩時

 

順便將朋友們拖下來  教他們玩水洗的羊毛氈

 

東西是完成了

 

但...

  偶這個老師還要將學生的作業拿回家加工

 

........真歹命

 

因為這個學生說 :我家的那隻招牌羊咩咩很可愛-------戳給他!

 

順便加上拉鍊--------我不會縫

 

...哇你咧    這是什麼社會啊

 

還好你是我的麻吉...       不然誰理你啊      

 

 

保留袋口純手工的不平整~所以拉鍊縫的比較下面些 

 

 

為了讓袋袋更耐重物我加了內裡

 

只是我這個糊塗虫拉鍊縫好之後才想到

 

應該將內裡壓在拉鍊上縫才對      ~ 

 

雖然是簡單的幾道工,只是前一陣子真的  懶+忙~ 說真的 還真的拖的有些久了!!

 

拍謝ㄋㄟ~~   親愛的麻吉雅雯小姐! 快點約吃飯聚會,否則你辛苦搓的袋袋會被偶充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