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一年一度的2008年的泰迪熊展

今年有做好事先的準備工作,所以一整個輕鬆很多

還沒到9點就到會場準備佈置

居然看到很多的外國藝術家已經更早扺達在佈置自己的位置

認真的很ㄋㄟ

 

今年的小幫手 ----我的高中同學~ 瑞琪

早上8點半就到我家幫忙搬東西到會場、佈置、當會計的工作

我呢~負責和親朋好友及人客們聊天  

  一整個甘溫的友情幫忙ㄋㄟ~愛妳喔

 

*       *     *     *      *      *      *      *     *       *     *     *      *      *      *      *

 

今年又遇到了協會的可愛評審老師

大師級的  <-------如果有看到她在台上表演做熊的人就知道的     就是她啦

每次她都跟我霹哩啪啦講了一推A B C

但偶實在是英文不通啊``

我只好求助工作人員幫忙翻譯

結論就是~ 老師想要一點  "沙比四" (日文)

有朋自遠方來~ok ok的啦

老師對熊情有獨鍾所以買了一組外出熊的材料包回去玩喔

就在maggie打包要回家的時侯

老師拿了這個小天使香包來送我~一整個感動ㄋㄟ

 

 

根據工作人員的小道消息:如果明年我還是去參加熊展的話

還是遇到大師ㄋㄟ  一整個汗顏啊!   看來偶真要努力一點練英文了

 

*       *     *     *      *      *      *      *     *       *     *     *      *      *      *      *

 

這個是yogotu手作工房的可愛老板娘親手作的喔

它不是冰棒而是實用的書籤

 

超可愛的小禮物啦

今年是第二次遇到yogotu的老板娘敏貞

超隨和又親切的一個人

而且她真的很厲害~多才多藝 拼布、黏土.........什麼都會

最近她出了一本拼布手作書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捧場喔

 

*       *     *     *      *      *      *      *     *       *     *     *      *      *      *      *

 

今年有很多朋友都有記得偶的叮嚀

上廁所前後都有來和maggie打招呼ㄋㄟ

一整個開心啦

還有同好的Orange及小晏子今年也來擺攤喔

作品超豐富的

整個熱鬧的不得了呢

 

  這一天被幾個朋友們逗的一直大笑

如果不小心笑太大聲時

千萬別被我嚇到喔

其實我平常真的很溫柔而且含蓄的喔

 

 

明年的泰迪熊展咱們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