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日帶著二個小蘿蔔頭  參觀牯嶺街市集

距離 maggie 第一次來參觀牯嶺街市集已經.....嗯  應該有4年的了吧

永遠記得那是我第一次舉辦羊毛氈課同一天的事

扛著重重的"角絲頭"

為的就是要去見識一下  有名的牯嶺街    

 

 

 

舊書攤、集郵社、老東西...

意外在這小站前拍照時找到的驚喜

↓    ↓

學校的木頭椅   當我很興奮的叫著 要我女兒看

我女兒還冷冷的說 :厚~ 這種椅子他也有坐過   學校也有啊

這有什麼的嗎 ?

當然不一樣

我會感到開心的是椅背上印的   『新埔國小』這四個字  

這是我小學讀的學校ㄋㄟ~~~~20幾年了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來自板橋的『 新埔國小』

但還是很感動ㄋㄟ

 

 

 

這次市集遇到幾位認識的朋友  挺開心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會有  『一種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 的感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