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這個糊塗老媽


居然.............


                          把小瑄瑄的返校日 和馬小弟的開學日搞錯了


 


早上來到公司 等鐵門捲上去時,跟隔壁的修車廠老板娘在哈啦


說小朋友都要開學了吔~


然後老板娘說 她們小孩今天都返校去了


我還回說  我們的是明天 (不知道在得意個啥麼 )


但就覺得怪怪的


上網查一下 學校的公佈欄


                      大大的字-------------------    8月29日返校日  8月30日正式上課


哇你列


                   趕快打電話回家----------還好我老公今天休假 不然還不知道怎麼辦


                   已經9點多了       我老公說:進去都已經分班好了  還到處找新班級教室


              


              真是糗  升小三  和新老師的第一次見面就 給他搞烏龍


                                                  


                                   未來的二年       老師可千萬別太照顧小瑄瑄ㄋㄟ


 


我們家全都是糊塗鬼一窩 


上星期一 小瑄瑄突然的非常乖在我上班的時侯自己拿直笛出來練習 


(因為每次都是我在旁邊碎碎唸的時侯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練笛子)


我回家後 小瑄瑄還很得意的告訴我:咪咪~(我女兒都叫我咪咪..我又不是貓) 


        我今天很乖喔 有練笛子喔 <--這本來就是你該做的  


然後呢   就接到音樂教室打來的電話 提醒我今天 御華(是弟弟的名字)要來上課喔


我就莫名奇妙 .. 什麼時侯服務那麼好..還會打電話通知今天記得要上課 


就當我在唸給我老公聽的時侯...突然有人爆出一句-喔 對啊 馬小瑄今天不用上課 @@


我怎麼都不知道? 啥咪 還是上禮拜就通知了  


 


我就跑去問正在洗澡的小瑄瑄 你今天不用上音樂課喔


       


一個呆呆的女生:抬 起 頭 驚 覺 的 說: 「對喔!我今天不用上課吔」


 真 受 不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