聴說maggie家的『SPAIN西班牙系列』羊毛最近在對岸非常的火紅啊


所以我最近也到淘寶網上逛了一逛


在淘寶網上看到有賣家強調 "SPAIN西班牙"系列


看到了我真的很開心自己取的名字可以變成 "流行語"


當初只是為了將不同質感的羊毛分系列以便買家在挑選有所區別 的無心之舉


現在卻變成針氈用的羊毛的好用代表系列 (猴嗨心啊~)


但半年來 實在是太常有買家問maggie


我家的SPAIN 西班牙系列羊毛 現在是不是已經有40多色啦 (傻住 )


我只能說沒有吔 “那不是我家的羊毛吔


雖然早已知道有非maggie家的『SPAIN系列羊毛』也掛在該系列在賣


但說真的 在我的想法裡 世界上的羊兒那麼多


在彼岸又是產羊毛的


能否找到相似的短纖羊毛實在不是一件 難事


所以我一直覺得就.......這樣吧~~~~~


 


但為了避兔國內買家們誤以為 maggie 家的spain西班牙系列


或其它羊毛的來源


我想還是該說明一下了


maggie家的羊毛都是台灣的廠商進口的紐西蘭羊毛


有代理商進口的ashford品牌的 或是maggie自己開發的紐西蘭羊毛


或是日本進口品牌的或日本在地的一些特殊羊毛


是哪裡的東西 maggie 都會標示


我沒有進口 中國 的羊毛


目前spain西班牙棉花糖wave系列二個的顏色


也請以拍賣上或blog上有刊登的色卡顏色為主


其它多跑出來的顏色就不是我家的(來源我就不清楚)


還請各位朋友們就看一下了解一下囉


以上是做為你選購時的參考資料


 


 


另外就是maggie 的二個小孩都很大囉~


所以目前也不會有『退出江湖』不再經營羊毛氈,回家帶小孩的計劃


除非哪一天我中樂透我就會回家當貴婦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