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佈置新教室

 

東跑西跑的 買東買西

 

從零到有  很累但也很開心  

 

因為希望上課的氣氛是愉快的 所以挑選的桌椅是有點 可愛且亮眼確又乾淨的配色

 

 

 

 

這是等待擺上各式各樣商品的架子

 

 

只是這幾天努力的包羊毛後 , 覺得二個架子好像不夠用咧 

 


 

先放個LOGO 羊當鎮店之寶

 

做完這隻羊後 從背面看覺得好像南瓜喔

 

所以決定叫他南瓜羊了

 

 

 

 

 

這是我和瑄瑄和大頭華三個人合力刷出來的可愛椅子和小桌子

 

這些東西可是MAGGIE的  公公  在好~~~幾十年前做的木製傢俱

 

被我要來改造一番          水吧    

 


 

這個呢是 和麻吉-雅雯美女 要她發揮 強大的人際關係去橡木桶要來的葡萄酒箱

 

愛你喔   ~ 雅雯  如果能再多要幾個就更好了 

 

經過我和小瑄瑄二個人的努力刷油漆刷出來的

 

只是還沒想到要裝什麼   ......真是無聊的人士吔偶

 

 

 

這是我女兒要求買的拖鞋              ~~~

 

他說 來上課時就可以很舒服不用一直穿鞋子

 

而且教室會比較乾淨

 

我只先買了二雙   因為也不知道該準備幾雙才好咩

 

 

 

羊毛氈教室地址在

 

台北市南港區成福路58號2樓 -1

 

目前只會在每個 星 期 日  早上 9:30~晚上7:00  開放  (平日是沒人的喔)

 

你可以來上課或者只是要來選購羊毛、各式商品 隨時歡迎喔

 

目前安排從4月13日會開始開課囉

 

課表和費用會再公佈內容

 

如果只想買東西的朋友 4月6日  就可以來晃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