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我家的小馬哥 的精明算術給考倒了

 

因為呢

 

今天他請我先幫他付錢買一隻小豬布偶 

 

小豬的售價是$149元

 

回到家之後

 

他也很阿莎力的挖出了他的私房錢$200元給我<--他只有鈔票的

 

我找了他$51元

.

...

重點來囉

 

媽咪

 

那我現在有零錢了      我給你49元

 

你還我100    

 

....   哇你咧 

 

 

 

 

P.S 小孩真的長大了~ 小馬哥以前愛50元硬幣 現在長大了改愛一張一張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