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長 今 來 囉  

 

這是maggie今天特地一大早六點就起床準備

 

坐7點半的客運前往台中的詩書坊

 

參加羊毛氈娃娃課程所學的

 

我是用功的好學生唄

 

 

這種娃娃的做法和之前所接觸的針氈技法完全不同

 

這應該是華得福教育特別之處吧

 

像小天使是在天上的 所以老師說所以頭要小一點才有靈性

 

老師一開始先教做小天使讓大家暖身

 

然後就進入這次的主題囉

 

老師真的細心又溫柔 為要求大家做的東西不會差別太多

 

還幫大家仔細的分好羊毛的份量

 

一步一步的教

 

只 是

 

大家的娃娃都給他很洋娃娃feel

 

我的一做好澎澎裙後就不由自主的喊  好像大長今喔

 

所以等到溫柔的老師教我們做頭髮的方法之後

 

我馬上二話不說就做娘娘的髮型 

 

邊做邊大笑

 

哪吔啊呢 ???

 

明明就和 老板娘的用的羊毛配色都一樣啊

 


 

和同學們的大合照

 

這次還遇到之前也來上過maggie辦的羊毛氈課的同學咧

 


 

溫柔美麗的老師

 

 

上完課後

 

真是甘謝 熱心的美吟老板娘

 

還載我去搭車回台北

 

本來要坐客運的

 

後來才知道上課的地方離高鐵很近

 

就繞了台中一大圈之後又繞回去搭高鐵

 

因為我極怕坐超過2小時車程的車

 

我沒躺在自已的香香枕頭上睡不著

 

+上又是很容易暈車的體質

 

坐長途車發呆二個小時以上真的很難熬   

 

 

所以就決定啦     坐高鐵回台北

 

這是maggie的高鐵首航

 

真的是有夠快

 

搭6:34從台中出發直達板橋的

 

大約7:10吧就到

 

 

 

到板橋站的紀念照一 枚

 

 

maggie在8:05就回到台北可愛的家 

 

 

真是有夠快

 

 

為這快樂的台中學習之行

 

劃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只是530元的車資 真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