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女兒開學寫給老師的家庭自我介紹

看了之後 我一直狂笑---

我女兒的字很醜     看倌慢慢看啊

如果看不懂的就看MAGGIE翻譯的

 

家裡有爸爸、弟弟、媽媽、阿公、阿媽共有六個人,

我的爸爸在大飯店上班,喜歡打牌

阿媽喜歡做家事

阿公喜歡睡覺看電視

弟弟喜歡打電腦

媽媽喜歡羊毛

 

我的女兒頭腦只有在對付弟弟的時侯才會變靈光

例如:會拿1個金色50元硬幣換弟弟的百元大鈔1張<-因為大頭華小時侯有一陣子超愛金色硬幣

 

所以瑄瑄的數學還不錯   但國文就很爛

尤其作文   哇你列 ~ 中秋連假的一篇作文寫了一整個下午還是阿母我在旁邊打草稿的

就忍不住說  這到底是你的功課還是我的功課啊

這一篇超寫實的作文

我想應該連老師看了也一邊改一邊偷偷大笑吧

只是應該會看不懂   

啥咪是  媽媽喜歡羊毛      吧         ㄆ ㄆ 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