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完8/25的羊毛氈課程後

帶著水腫的雙腿

隔天就很快樂的和二個寶貝及老公

出發去羅東休假二天

還參與了 末代童玩節 還拍了美美的煙火照

沒  想  到

今天回來開電腦 收到 YAHOO寄來的一封管理通告

說我的帳號被取消了啦

 

原因是賣的小佩可用瞳片刊登數量不符

哇你咧~ 那賣場內不是一堆刊登都有問題

重點是 同樣這個商品是被警告第二還三次吧~

我真的很難不想是不是被其它瞳片賣家悪意檢舉的

雖然我不是百分百遵守規則的賣家  但也有80分

到底YAHOO對我們這些小賣家 有沒有盡到保障的義務啊 <--我在講屁話

 

 

辛辛苦苦累積的評價

真是覺得送錢給他賺還要受氣

 

因為我知道我這種小賣家 和YAHOO吵一定吵不過的

沒什麼贏的機會

所以先在這和大家通知一下喔

我的帳號目前先重新設定一個 maggieho82278227

店 名 相 同

還請大家多多捧場了

也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新賣場了

 

另外在露天拍賣也有maggieho8227的相同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