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本土local羊毛氈達人喔

 

~~~~  Sunnya ~~~~

 

大家有沒有被他這張照片內的火柴棒小人兒  活潑亮眼的羊毛氈配色給吸引啊~

 

第一次看到她的作品就在他的羊毛氈作品展示會--火柴棒人的小部落

 

那時侯真的被sunnya的每一個作品都吸住了  

 

哇里咧~ 從來沒看過這樣的

 

我家的小瑄瑄一直說好可愛喔~ 還問我媽媽你會不會做 

 

瑄寶貝~ 媽咪會做熊熊   乖喔 

 

而我這個媽媽說了N次的--好可愛喔 好可愛喔    我在耍幼稚 

 

因為完全跳脫目前所看到的針氈作品,所以讓我非常的驚豔

 

原來台灣還是有很多人在默默耕耘羊毛氈手工藝的

 

而且也有這樣擁有自已風格的創作者喔

 

 

大家可以上去SUNNYA的部落格看看喔! 

 

那裡有更多的作品   真的都很棒 

 

 

照片取自sunnya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