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我把留了五年的頭髮

 

心一狠的讓設計師咔嚓下去了

 

一直嚷嚷了一年多   想剪短頭髮

 

但 因 為  捨 不 得   這二個月一直不敢去找我的御用設計師  

 

因為我每次一說要剪短確定要剪嗎? 

然後  他就會說這樣的你臉會看起很大喔 (....真想拿拖鞋從臉砸下去)

 

 

 

從以前年少時就常會為想改變心情   就把頭髮給咔嚓   

 

所以我的頭髮很難留長過腰部

 

但也曾因設計師的賤手...說要修髮 確把我的頭髮剪的超短而大哭

 

但這幾年已經學會 不再找頭髮發洩情緒了

 

 

今天無緣由的 就想去洗頭

 

又想順便剪個頭髮

然後就   ..........................................剪短下去了

我的御用設計師還一直問 確定嗎? 確定嗎?

嘿嘿~~~~~就先剪到肩膀吧

 

騎車回家時  嘴裡不由自主的啍出

<<剪短我的髮 剪短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叉......(真是見鬼了  我又不是失戀了 ) >>

 

 

如果問我會不會後悔呢

 

 

 

   現在有那種  feel了啦

 

要好一陣子不能打扮妖嬌樣見人了啦  不然會不太配這髮型

現在要換成清純樣出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