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二個小朋友跑去MTV看這部電影


其實一開始有些看不懂


一直以為是像納尼亞傳奇是一部奇幻的冒險電影


但最後才搞懂


原來一切都是可愛超有想像力的女主角萊絲莉帶引著男主角傑西


一起進入幻想的世界


一切都只是想像的王國


卻讓一直封閉自己的傑西敞開心房


和這一位新搬來的鄰居成為好朋友


並不再和學校家庭格格不入


 


但最後的結局 


我不喜歡


因為女主角死了


那一段劇情讓我好難過喔 ......我哭了


我是個只要一點催淚戲碼 就可以狂飆涙的 愛哭老媽子


 


<本人小時侯被 我的三個阿姐們封號 ---愛哭琪>


雖然小時侯很討厭這個綽號


但長大後才知道自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 涙水多 難怪.....


講哪去了


 


和大家介紹這部電影  可以看看還不錯看啦


 


敞 開 自 己 的 心  


會 看 到 不 一 樣 的 世 界


我想是這部電影帶給我的新啟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