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覺得自己有點無聊  


 


但..我就是要來做一件超級無聊的事


 


 


最近maggie的小部部 即將要破五萬的閱覽人次


 


(...雖然沒啥好搖擺的  因為一些有名的格主可都是幾拾萬幾百萬的)


 


但上次看到 米飛兒 玩部落格踩地雷遊戲我覺得好有趣喔


 


所以 我也要玩 我也要玩啦 (..耍賴躺在地板中) 


 


辦法很簡單


 


就  是


 


只要你是第   50001  位 閱覽人次的朋友


 


趕快將網頁畫面拍攝下來


p.s:拍攝畫面方法是按鍵盤的「print screen」按鍵再到小畫家「貼上」,存檔即可


並且寄到我的信箱 pepema1129@hotmail.com 


如有出現任何問題


將以第一個回來留言的為幸運兒喔


 


 


 


這個是maggie準備的小禮物


羊毛氈的材料包 會附贈戳針  以及 郵差伯伯的貼心服務送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