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出版社寄來的熱騰騰新書了 


 


MAGGIE迫不及待的馬上拆開來 


 


看了又看、摸了又摸 自己的書


 


真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能出書對我來說 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一直沒有告訴大家我要出書了


 


其實也是怕會不會生不出來啊    


 


獅子座的愛面子個性這時侯就出現了


 


所以直到真的確定出版日期後才敢和大家說我要出書了


 


  


昨天也賣出二本書 其中一本有著我本人第一個簽名書


 


希望有一天能藉由這本書和你相認喔 亞忻


 


 


☆  ☆  ☆  ☆  ☆  ☆  ☆  ☆  ☆  ☆  ☆


 


下午帶著二個大頭一起去出版社


 


領到人生的第一張稿費支票


 


薄薄的一張 .....幾乎快忘了他的存在      興奮的很咧


 


聊天的同時   主編就秀出他做的羊毛氈小物


 


一整個欣慰的聽到主編說: 羊毛氈真的不難吔~了解基本技巧後就很容易變化出很多東西了 


 


小插曲是:二個小孩坐在沙發上等我的結果是~   


瑄瑄姐姐又被大頭華又欺負到哭了      真是被打敗了    到那裡都能玩出火


 


 


☆  ☆  ☆  ☆  ☆  ☆  ☆  ☆  ☆  ☆  ☆


 


 


晚上很得意的把書秀給我老公看


 


結果我老公一眼就看到我和我女兒的合照


 


怎麼放這張 瑄瑄的眼睛更瞇瞇眼了.......................你嘛卡幫幫忙  偶才是主角ㄋㄟ 


 


沒辦法 這幾年都是我在拿相機拍照 所以說實在我很少會有出現的照片


 


這是我和小瑄瑄的自拍照ㄌㄟ


 


我想這應該是偶第一次的和大家的 見光照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