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 借物少女艾莉緹「Arrietty's Song


真的很好聽  一定要和大家來分享啦





曲名:艾莉緹之歌│作曲:賽西兒·柯貝爾


 


 


中文歌詞:

我年僅14 我很漂亮
精力充沛的小女士
一直借住在床下

時而開心 時而憂鬱
想去見誰

感受著風吹拂髮絲 想要眺望天空
想送花給你

對面是另一個世界
看呀 蝴蝶翩翩起舞 在等待著我

一成不變的我 那小小世界
不討厭嗎
但是我想更加瞭解你

喜悅和悲傷總是交織在一起

感受著風吹拂髮絲 想要眺望天空
想送花給你

對面是另一個世界
看呀 蝴蝶翩翩起舞 在等待著你

在陽光下 被鮮花圍繞
我想和你度過每一天
心存這樣的願望 朝向新世界
自我地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