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飯糰臉的小兔兔

 

調皮的表情

 

這是做給小瑄瑄的筆袋

 

不太有天馬行空創作頭腦的我

 

只能努力的靠瑄瑄的胖胖臉亂戳一番

 

邊做邊笑

 

我想這就是親手做禮物的樂趣吧

 

 

********************************************

 

下個月 小瑄瑄就要滿9歲的生日了

 

時光真是咻的就飛呀飛的不見了

 

昨日才是剛蹦出來身長51cm的小baby

 

現在是已經快要長到自己肩膀高的小女孩

 

隨然我很會碎碎唸她

 

但瑄瑄確還是很愛黏著我

 

 

不知道會不會又眼一眨的

 

我的小女孩 就變成一個小女人了

 

然後交男朋友結婚生子~~~~~~~帶孫子回來給我含飴弄孫........想太遠了偶

 

忽然覺得我一直被孩子追老了............................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