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平第一次去擺攤子 (..害羞中)

 

賣什麼?

 

當然還是要賣羊毛氈囉  

 

地點就在 王朝酒店的 泰迪熊展場....-粉高級的攤子是唄

 

今天很多位老朋友看到maggie都被我嚇一跳

 

我哪吔裡這  

 

啊對 來幫忙湊攤位的囉

 

那個~那個~  珮琦 你男朋友居然說 看ㄉㄧㄡ   鬼   

 

基 本上 偶 才 是 被 嚇 到  的 受 害 者 ㄋㄟ ~   要付我收驚費喔  

可悪的小孩  

 

 

今天還不錯 看到了幾位老朋友  

還有幾位從未謀面的格友  謝謝你們來和maggie相認ㄋㄟ

 

 

這是我的攤位

就在廁所的入口前   很多人都會去的地方

so..算好的點 還是 xxx 呢  

 

 

第一次攤擺子真是有些不知從何下手

 

該如何佈置、商品的準備數量......... 完全沒概念

 

所以就先準備了很多的羊毛氈材料包及一些基本的東西

 

結果.....今天居然真的就是以材料包最暢銷

 

因為大部份的朋友幾乎都是第一次知道有羊毛氈這門手工藝

 

被用一根針就可以戳出來娃娃

 

直呼不可思議    

 

今天攤子的人氣算不錯   很多人都很好奇呢 

 

聚精會神的站在攤位前聽我的解說

 

1.啥麼是羊毛氈  2.要怎麼戳娃娃 .....

 

 

 

 

很快樂的第一次擺攤經驗    讓我接觸到更多的人群

 

yes ( ->暗爽中 ) 

 

 

 

這是今天的二位小幫手

左邊是我的大姐   右邊的帥哥..呵呵  要叫 本人 為阿姨ㄋㄟ

(是我的外甥 啦         旁邊美麗的歐巴桑就是他的娘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