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YA~ 太高興了

經過8天來的努力之下

那個吸血鬼yahoo終於恢復我maggieho8227帳號的權力了

被停權那天是星期一    今天也是星期一  可是心情完全不一樣

本來真的以為我的發發牢騷根本起不了作用  

沒想到小蝦米也可以對抗大白鯊     豈是一個 "爽"字了得

 

 

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發牢騷過程喔

8/28日和8/29    發出第一封信抓到的問題點

問題或建議:刊登數量與實際銷售數量不符
賣家為了規避刊登費,刊登物品的數量低於實際出售數量。
例如:刊登物品數量為 1 ,但卻在商品描述、問與答或關於我中提供多項商品選擇。賣家在商品描述、問與答或關於我中表示無論買多少件,請下標數量 1 」。
利用其他功能規避費用

 

我的提問:


雖然刊登為1但並無要過買家下標數量1 或只能標起標價
而且為什麼我這樣就被停權了呢
到底yahoo對違規的定義是怎麼訂定 幾次就要停權
累積的7百多點評價1點壞評都沒 就這樣被片面停權
之前就有反應像這種多種顏色的商品要如何刊登你們都只會回官方用法 因為此項商品警告2-3次我就要被停權 我的權益到底在哪?
如果是這樣的 那為何我羊毛氈賣場內的羊毛條每一種顏色都那麼多選擇都沒被貴方反應過有問題
請給合理解釋

 

正常是要24小時內回覆喔     結果我們的yahoo快三天8/31日晚上才努力的回了這封信給我,真的很可悪,因為我那件刊登商品其實是不違反規則的,所以硬是再指責我另一個違規的地方  

 

YAHOO的回應

親愛的maggieho8227,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提醒您,由於您刊登之商品<d26659917>描述「若您想同時購買多樣商品時,
請您選擇一個商品處下標即可,可在問與答處告知您所需商品
」,
此有規避拍賣費用之情形,所以我們才將您的商品取消,
煩請您再次確認,謝謝。

同時,我們會視網友違反服務條款與使用規範之情節輕重情形,
判定是否限制其拍賣使用權限。
若網友在參予拍賣或競標活動中,
有嚴重或連續違反服務條款與使用規範之情形,
我們會對該帳號做出停權處分,並且無法復權。

再者,關於您詢問多種顏色的商品要如何刊登,
提醒您,您可以在同一筆刊登內容中,
同時提供不同尺寸或顏色、香味、口味、圖案之商品供買方選擇,
但同一賣場中提供的不同選擇必須價格相同 ,必須屬於同一最小分類,
此外刊登數量必須與實際銷售數量相符,
亦不得有商品實際售價高於賣場結標金額的情形發生,
煩請您再次詳閱刊登規範,感謝您的配合。

老娘我更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再回信回去

8/31晚上     問題或建議:

OK 若您想同時購買多樣商品時,請您選擇一個商品處下標即可,可在問與答處告知您所需商品
這一點是參考別的賣家,是我的疏忽但這sample是在貴中心未開始加收3%前即已刊登,且也一直不是之前幾次下架的主因不是嗎? 從未注意因這點 要我如何去改善呢?
而且到底是違規幾次就要被停權? 請你查以往的記錄 有超過十次嗎?
就我從8/27被停權開始身旁的好友因違返規定都被下架二樣商品的有2人 而且是接連沒幾天又被下架另一項商品這樣都不會被停權 為什麼我這樣就被停權了呢?

看到拍賣上大家都在另開賣場請買家到一元起標下標 站在我們請買家直接下標不玩小手段的賣家 就只因為節省1件3元的刊登費就要如此吃虧嗎?

而且一點緩衝期都沒給 那我每個月繳的商店大街500元才剛續
拍賣只給重新刊登用都不能用 幹麼還給刊登, 買家的問與答.完全無法回應 是怎麼做服務 完完全全不懂標準在哪?

 

9/3的今天  就突然接到yahoo發過來的信說要我簽承諾書不再違返規則就幫我復權了 ,雖然超不爽但為了生存下去還是很迅速的處理好。

 大家一定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一定要在yahoo賣呢? 可以去露天啊~可是露天真的很奇怪就是沒買氣,所以只能這樣任人欺啊~   

 

像我昨天莫名奇妙接到之前和我買羊毛的買家來詢問一件事:他說下標買一件衣服,但沒多久就接到一通操著大陸口音女子的電話,說他轉帳按到分期設定要他去提款機前去更正   因為賣東西的買家電話不通,所以他想問看看我 這個是怎麼回事 ?   我馬上告訴他,這是詐騙集團的,因為我最近才剛從親友那聽到同樣的事。我就說別理他 ~他就說他直覺就是有問題,不想理他, 但那個詐騙集團的居然還換個主任來繼續說咧~ 說到後面 他怎麼都不肯去提款機,我們的主任就動口罵人了 好好笑喔~ 

                                                我就告訴這個妹妹:    接到這種電話啊! 氣勢要比他強

再打來就告訴他 : 老 娘 (應該說本小姐) 什 麼 都 不 多  ~ 錢多    設到分期?   就給你扣   我高興   怎樣

 

說到哪企了~ 重點是真的好想 告訴  YAHOO  拜託你不要只是會收錢 收錢

你的服務、管理 也要做好 不要老是讓我小賣家吃虧  小買家受騷擾好嗎

 

總歸一句話       那些機車鬼別沒事到處去檢舉別人好嗎?  自己想賺錢就要憑本事 ,

見不得生意被人搶就耍陰的              小心啊                                人 在  做  天 在 看 啦

 

 

 

 

 

P.S 以後會分二個賣場賣東西吧~ 羊毛一樣使用maggieho8227的帳號

     引起整個事件的眼睛用品類 使用maggieho82278227的新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