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滴



 

我在裝可愛中~

 

媽媽我是要做獅子狗的 還特地上網去照圖

獅子狗=北京狗=西施  嗎

查的我一糰糊塗   三種照片完全兜不在一起的主角   

所以選了一隻最可愛的  肥肥的當model

 

  但懶的mix羊毛混色的結果是變的像

----------------------像  棕 熊 了 ?   <  - - -  瑄瑄說的

像狗還是像熊 ?

至少在我的心中你是一隻狗 就好了唄

 


 

經過大家的建議  就是嫌毛不夠多啦

所以我試著拿生髮液幫他擦一下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生髮水真有用吔

這樣會不會較貼近本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